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all邪】用错误姿势贴秋膘

·安好这儿词穹曲殇
·写的是雨村里的黑花瓶→邪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等一个富,啊不是,等一个小可爱告诉我怎么在外链上打字
·望喜欢↓↓↓↓

日子跟着夏天的蝉鸣步入了立秋,雨村的风也一天刮的比一天凉快。

黑瞎子搬了个小板凳坐到了吴邪旁边,吴邪正吹着小风喝凉茶,被黑瞎子这么严丝合缝地一挡,只能感受到自个儿头发尖被风吹着。

吴邪抬手推了推黑瞎子,“你往旁边挪挪。”

黑瞎子拽住吴邪手腕,另一只手就掐了两下他胳膊。

“徒弟你说,”黑瞎子掐了两把,觉得手感很得劲,手又游鱼似的往上摸,叫吴邪抓都住不着,“这立秋的意思是贴秋膘对吧。”

吴邪被黑瞎子挡着风口,觉得周身的温度一下就升了不少,他想把黑瞎子的手拍下去又拍不到,不耐烦道:“你这语气是想吃肉了?”

黑瞎子的手已经摸到了吴邪胳膊内侧的软肉,手掌一握,经过常年训练的手上带着不少茧子,这么在吴邪胳膊上一磨,吴邪就觉得有股痒意从手臂冲到头顶,条件反射地就想把手抻出来。

奈何黑瞎子攥住了他的手腕,吴邪挣扎了两下没成功,伸出另一只手就往黑瞎子身上糊去。

“想,想的很。”黑瞎子躲过吴邪的手,他盯着吴邪的脸,仿佛吴邪就是那块肥美可口的肉。此时手已经顺着吴邪的一只半袖向里摸去了,还未触及那令人心神驰骋的胸口,就感到一阵劲风打了过来,他只得把手退了出来。

解雨臣拿了两杯装着冰块的橙汁走了过来,却是空着一只手,指尖还湿漉漉的。他和黑瞎子的眼神在空气中交锋了一阵,最后还是他略胜一筹。

“给,喝饮料。”解雨臣走到黑瞎子和吴邪中间,塞给吴邪一杯,自己端起另一杯喝了。

吴邪看他隔开了自己和黑瞎子那只作乱的手,心下松了一口气,刚喝了一口饮料,他就酸的差点跳起来,脸都皱在了一块。

“好酸。”

何止是酸,他觉得牙都要倒了。

解雨臣不置可否,他一把按住吴邪后脑勺,顺势亲了上去。

吴邪一惊,还没来得及合上的牙关被解雨臣得了空子长驱直入,甚至还弄得啧啧有声,津液从嘴角流下也飞快地被人抹了去。

待解雨臣心满意足地结束这个吻时,吴邪红着脸喘着气,胸膛因为结束了快要窒息的局面剧烈地起伏着,吴邪缓缓抬起手,作势要去打解雨臣。

“我可是病号诶。”解雨臣笑的更开心了。

“那好,”一直没出声的黑瞎子从吴邪背后冒了出来,他一把把吴邪拦腰抱起,向着屋内走去,“那吴邪晚上就归我了。”

“放屁。”解雨臣赶紧追上黑瞎子,劈手要去夺吴邪。

被黑瞎子按在怀里的吴邪:........

刚端着几盘饺子出来的王胖子扭头道:“小哥你是社会主义新青年,你可能不知道这个是....”

旁边人都没了,再一看小哥已经放下盘子走向黑瞎子了。

“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王胖子自个儿面对着七大盘饺子,接着道。

最后王胖子给那四个人留了四盘当夜宵,也没回屋,自个儿颠颠儿跑出去买茶叶去了。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