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肖叶】最喜欢你啦!

·安好这里词穹曲殇
·带着被一模打击到谷底的心情
·人物归虫爹坑也归他,ooc归我
·作为一个叶吹这就是我平时的心情
·有武林背景

肖时钦坐在酒楼二楼的栏杆上,手里摆弄着两三个不知名的小物件。
明月在高空升起,万家灯火在这京城里此时也都渐渐暗了下去,就想他现在的心情一样。
“看来是要爽约了,”肖时钦把小物件塞回袖子里,翻下栏杆走到房间门前,“本想着要这次给他个惊喜的。”
也是,那人怎么说也是个大官的长子,和自己做朋友已经是很给自己面子了,自己怎么还在期待这次几率很小的见面。
可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啊叶修,肖时钦看向京城的中心地带,在那里的相府现在还亮着灯笼。
我喜欢你啊。
“喂,想什么呢。”万千期待和盼望的声音终于不是从自己脑袋里响起,肖时钦双眼一亮,说时迟那时快地向后一转身顺便抽出来自己袖子里的东西——
“啪。”
打在了来人的脸上。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来人捂着额头痛苦地蹲下,“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
“没有,没有没有怎么会!”肖时钦顿时手足无措起来,“你你你你没事吧!”
“你结巴个屁啊是我疼......”叶修此时蹲在了地板上双手捂额,眼泪都要飙出来了,说出来的话也不经意间带了哭腔。
头上传来的安慰声音戛然而止,就在叶修想抬头问一下这玩意到底是什么差点要了他的命的时候....
“喂你的鼻血没问题吗!”
看到了叶修眼角含泪的样子肖时钦表示自己可以把袖子一挥大喊一声:小戴我发现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叶吹我现在已经此生无憾了!然后就撒手人寰。
不过这大概比不上自己看着自己心上人然后喷了鼻血还尴尬,是的在心上人面前喷的,就在那一瞬间。
“没,没问题。”肖时钦用袖子捂住自己的鼻子,湿热的感觉从手腕处传来,他只好仰起头,把这场事故一切的罪魁祸首拿起来给叶修看。
“这什么啊.....”叶修看着眼前的机械,饶是见过很多稀奇古怪的贡品他还是在不免有些奇怪。
看起来是个有着很多齿轮的一把伞....
或者是长得像好多把伞的齿轮?
这看起来好眼熟啊.....
“是啊就是那个。”肖时钦总算感觉到自己鼻血不再往外流了,赶紧掏出帕子擦了擦下巴,“我上次看到你用的那个武器,没细看做出来的...可能有的地方会不一样.....”
说着把几个小物件拼在一起塞到了叶修手里,然后歪头亲了他一口。
“谢谢....我很喜欢....”叶修被突然吧唧了一口脸一红,已经清楚地感觉到了自己的脸温度可以和大中午的温度媲美了。
还好晚上暗,叶修在心里小声道。
把月光挡住了但是看叶修的脸看的一清二楚的肖时钦:........
我现在要块阿胶糕还来得及吗。
“今儿个儿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吧。”叶修赶紧揉了揉脸,把视线转向别处。
“不是啊,就是成品了想给你看看。”
就是想知道你喜不喜欢。
“那,那我也给你个礼物....?”
“可以啊!”
“啾咪。”
........咦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肖时钦表示他是不是上辈子的同一天干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他刚刚是被亲了吗!!!天啊!!!!!
看着叶修拿着小型·出自肖时钦手·千机伞模型向他慌忙挥了挥手跑开大喊:“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太可爱了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月色下独留肖时钦一人掩面。
转天的雷霆山庄:
“小戴你要不要去看看肖师兄怎么了,现在还不出来吃早点。”
“...他啊,恋爱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