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邱叶#考前迷信

#邱叶#考前迷信
·这里词穹曲殇
·不是原著向,只是因为明天模拟,于是考前迷信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很重要的大考就要来了,班里开始流传起「转发锦鲤有好运」「考前迷信」「拜学霸」之类的言辞,甚至有人还买了小挂饰,说是保佑考到好成绩的。
邱非冷眼旁观着,说什么迷信之类的,只是因为自己不好好复习吧。
“邱非你不跟风来一发吗!”同桌的把自己手腕上的挂饰在邱非眼前晃了晃。
“...只是觉得没有用....”
“哇邱非你没觉得有个幸运符什么的会很管用吗!”
“是吧......”
幸运物啊....有队长算不算?
“想什么呢。”伴随着说话声的还有香烟的味道一起传来。
“叶修前辈你又抽烟了。”邱非看到叶修来接自己放学,内心激动地放起了烟花,表面上却还是严厉地说叶修怎么还抽烟。
“不用前辈前辈的这么叫,”叶修抬手揉了揉邱非的脑袋,“叫我叶修就好。”
“叶修......”邱非拉住叶修按着自己脑袋的手腕,一下子拽进了自己怀里,把头埋在颈窝用有些湿冷的鼻尖蹭着叶修温热的脖子。
“哇怎么这么凉。”叶修被鼻尖碰到的时候一惊,想脱开怀抱却又被压住肩膀按回了怀里。
“幸运物啊叶修前辈。”
“什么?”
“没什么。”邱非暗暗勾起嘴角,贪婪地吸着叶修颈间的气味。
考前迷信啊。
毕竟这是我的神。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