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all叶】突发性ABO

·不严谨性ABO,注意避雷,拒绝探讨可能性
·是那种文具店卖的香味荧光笔的味道,好奇可以去闻闻
·不带脑子写,大家当个段子看

叶修早上起床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得劲,他掰起手指想了想,突地翻身下床,以国家队所有人都没见过——甚至不会相信的速度,跑出了门,在天刚刚有点点鱼肚白的时候,跑向了一家粉色便利店。

“给我几只抑制剂。”

孙翔今天也是在训练的时候脸上摆着一副“我不用你过来指导”的表情,但等叶修走到他旁边,弯下腰指出一些问题的时候,他就会感觉自己心脏里的小鹿滋哇乱蹿,很可能给他心脏杵个窟窿。

黄少天快速做完了训练,从还在与手速训练的喻文州身后跑过。

喻文州都觉得背后跑过一阵带着语音的风。

“老叶你看我做的快不快厉害不厉害!快快快我们先来两局PK!孙翔已经是个大小伙子了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今天要把你按在地上摩擦五次!!”

正向叶修方向快步走但奈何比不上音速的王杰希:...黄少天你说话慢一点能咋着!!

突地,训练室的电源“啪”一下断了,电脑的屏幕以及头顶都没有了亮光,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向叶修方向跑去。

王杰希按着记忆走到叶修身边,伸手就要拉他,一股荧光笔的香味开始往他的鼻腔里乱窜。

在孙翔面前,一个诡异的光电正在他面前亮着,他记得那个位置站的是叶修,但他不觉得叶修会随身带手电,于是一把拍了上去,道:“嗯?这是谁打的光?”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听到了“嗷!!”一嗓子,然后王杰希就感觉到了一个物体软绵绵地倒在了他身上——那个飘着香的物体。

“咔哒。”刚进门的苏沐橙打开了备用电源,刚想说话就看到了面前混乱的场景。

她甚至萌生出来一种出现这种局面都是王杰希算计好的想法。

叶修正浑身无力躺在王杰希身上,孙翔正抬着一只手惊呆地看着面前,其他人陆陆续续在叶修身旁站定,脸上渐渐出现了变幻莫测的表情。

“我明明喷了抑制剂。”叶修窝在被窝里,旁边是正试图往他被子里蹭的方锐,“方锐你下去一点,你好凉啊。”

“你这个抑制剂....”喻文州拿起叶修桌子上的抑制剂,仔仔细细来回翻看了良久,“因为包装的很正常所以应该是拿错了。”

“啊?”

他转过头对着一屋子打着“关心叶修”旗号来探望,但心底下不知道想把叶修怎么“关心”的人道:
“这个只能抑制发情,抑制不了气味。”

“我还是比较好奇他脖子。”一巴掌拍在叶修腺体上的孙翔红着脸道。

很明显,孙翔提出了一个被苏沐橙按着挨个喷了抑制剂的一屋子除了叶修之外的Alpha都想问的问题。

居然有点性感,孙翔暗暗想到。

“很可爱。”站在床边的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脖子,他的牙都开始蠢蠢欲动了。

“....谢谢小周。”叶修竟没想到会有人夸他的彩色腺体。

他觉得自己在发情期间应该不应该出入黑暗的场所,不然可能会造成人员心理素质问题。

哪知道其他人已经对他和叶修在黑暗中的各种位置做了脑内模拟,想着什么法子才能把突地一下看到发着光的物体,自己被吓到可能性降到最低。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