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北戈

幸会,我是叶北戈
🥇痛苦大学牲

【喻叶,隐藏all叶】closer

·早啊这儿词穹曲殇!

·当成睡前短打来写的没想到误删结果写到现在,小天使们就当我给大家产了篇早点吧!

·设定是恶魔喻×血族叶,主喻叶隐藏all叶,除叶修外大家都是恶魔。并没有体现太多恶魔和血族的设定,纯粹是想看他俩谈恋爱

·顺便一提,名字是用歌名取得,歌很好听,但歌词与本文无关。喜欢请给小红心和小蓝手蟹蟹!

·就...走你!

       喻文州心不在焉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一本倒着的书已经半小时了,起初他还认真的读了两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眼睛不停的瞟向一旁挂着的钟。他已经推开了面前那本书去做些让自己冷静下来的事情。

       他甚至还去泡了杯茶,一边看着厨房窗子上冻出来的窗花一边想着等那人回来后自己帮他收拾好外套,可能会把他偷偷藏在口袋里的烟装作不经意间的发现,然后一把没收,并且塞一杯晾的温度刚好的茶进那人白净的手里。

       脑海中展开的故事分叉到了另一个地方,有着一双无论怎么形容都无法表述出来的好看双手的主人,每每一个动作甚至一个表情都能突然一下牵动他的心,让自己不知不觉就能弯起嘴角。

       同族的后辈每每提起这位前辈恶魔的第一印象除了他并不怎么高的手速却战斗力异常强大,就是他无论什么时候嘴角都会噙着一抹笑。

       这当然不是他天生嘴角自带的,无时无刻嘴角上扬的特异功能。只是当他小心翼翼地从心底捧起自己一直放于其中的人时,习惯性地就会微笑起来。

       等喻文州盯着杯子上面的白气一点点消散的时侯,挂着微笑的那张脸上面眼神里的光都变得冷漠了起来。

       早上叶修自己单独出去不叫上他的时候他就该知道,一个血族和一帮子恶魔出去不可能有什么好事。

       捕猎的话,叶修这种一个的战斗力能顶一车恶魔的血族带着乌泱泱一群恶魔出去是没什么意义的,尤其是在自家恋人面前,跟着一帮当事人不知道但所有恶魔心里跟明镜儿似的虚伪恶魔走在一起,就算是男人之间很正常的勾肩搭背喻文州都觉得那帮男人就是想给自己来点绿。

       身在弯中不知弯,喻文洲打开家门吹着冷风时想。

       “阿嚏!”刚拿起的烟还没点上就差点因为这个被甩出去,叶修狐疑地把烟放回去,脑海里马上就浮现了喻文州不准他吸烟的笑眯眯眼神。

       他们恶魔难道还会千里眼不成?

       “感冒?”一杯咖啡被放在叶修面前,随即来人又坐在叶修旁边,关心地看着叶修。

       “不可能会是感冒的,”孙翔看了眼刚刚落座的周泽楷,“只能是被冻的吧。”

       “呵,二翔你有这贫嘴的功夫,还不如自己去和六个核桃老板认识认识好让人家知道你这么个大金主。”叶修双手裹在了杯子两边吸热。

       “我就说啊,”魏琛越过正被噎得紧的孙翔一把搂住了叶修的肩膀,衬衫之下的浑圆肩头让他一阵心神驰骋,“年轻人老是觉得打个喷嚏就感冒,这么大人了身子哪那么娇弱?来来来老叶我们去做预防感冒的运动.....”

       “比如说呢。”

       清冷的声音伴着冷风灌进了所有人的耳朵里,叶修心里想哀嚎已经来不及了,只得把还满满当当的烟盒拍在桌子上说:

       “我没抽烟。”

       喻文州的眼神从叶修周围的熟面孔一一扫过,直到看到看见叶修肩膀上的魏琛胳膊眉毛才微微动了一下。

       “没抽最好,”眼神落在叶修的眼里时又变成了对方所熟悉的那种温柔,冲对方伸出手,“走了,跟我回家。”

       叶修不舍地望了一眼餐桌上的烟盒,手已经自然的搭在了喻文州的手心里,对方明明是刚从冷气中出来,羽绒服外还散着寒气,手却带着颇高的温度。

       喻文州哪能告诉对方自己走过来的时候手里还揣着个暖宝宝。毕竟恶魔对温度不敏感,自己却不能怠慢这个在心尖上的人。

       叶修拉着喻文州的手低着头走,良久才冒出来一句:“咖啡有点苦,想喝茶了。”

       “家里的已经泡好了。”喻文州见叶修难得这么说话,嘴角虽不见变化,心里已经飘飘然地开始起飞了,顺手把叶修的手也揣进了自己的口袋还不忘拧头冲身后几个恶魔微笑。

       别追了,叶修只能是我的。

评论(2)

热度(34)